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郭震,大家还记得吗,在2018年参加过《明日之子2》的选手,曾被李宇春大赞,最近,郭震参加《少年之名》了哦!《少年之名》郭震年龄多大,是哪里人?郭震详细资料,以及郭震外号为什么叫果宝,我们去了解一下。

少年之名郭震个人资料年龄身高 郭震外号为什么叫果宝

少年之名郭震年龄

郭震,是一名歌手,关于郭震的年龄,一直都没有曝光,网上消息称。郭震是一名90后,每年8月11日生日,身高178cm,是河南周口人,很早就被星探发掘成为练习生,郭震目前是GME巨音时空娱乐的艺人,代表作《反态》,郭震也是因为这首歌被大家认识。

少年之名郭震个人资料年龄身高 郭震外号为什么叫果宝

郭震个人资料

在2018年的《明日之子2》上,大家看到了一个不一样的郭震,舞台上跳舞的郭震,真的非常有魅力,舞蹈实力超强,连李宇春都忍不住称赞:“郭震的舞台和舞蹈爆发力在《明日之子2》算第二的话,我觉得应该没有人第一了。”可见,郭震的能力是被认可的。

少年之名郭震个人资料年龄身高 郭震外号为什么叫果宝

郭震和妹妹格格

据了解,郭震会的舞种,除了Jazz,其他都能跳,郭震其实属于唱作类型的选手,如今跳舞8年的郭震,再次参加选秀节目,郭震表示想让大家记住他,其实,跳舞跳得这么好,大家都记得你哦,至于郭震为什么外号叫果宝,可能与他喜欢吃水果有关吧,而且“果”与“郭”听起来差不多。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