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少年之名》在今晚见播出第二期,小编对舞蹈超强的郭震和左林杰那组真的是粉上了,两人跳舞也太有默契了。左林杰可能大家比较陌生,扒一扒《少年之名》左林杰年龄及个人资料,害羞男孩上线自曝启蒙偶像是张艺兴,一见面就告白:真的很喜欢你。

少年之名左林杰年龄 害羞男孩上线自曝启蒙偶像是张艺兴

左林杰是哪里人

今天,我们就来了解下左林杰吧。左林杰今年才18岁,出生于2002年1月30日,上海出生,是江苏人,话很少,是个很容易害羞的男孩。从左林杰的自我介绍中,可以得知,左林杰是因为看了张艺兴的《sheep》才走上了这一行,所以,左林杰也透露,自己的启蒙偶像是张艺兴。

少年之名左林杰年龄 害羞男孩上线自曝启蒙偶像是张艺兴

少年之名左林杰

左林杰自曝,自己的偶像是王嘉尔和张艺兴,在上初三的时候,因为看到张艺兴的《sheep》舞蹈视频,所以才喜欢想往这方面走红,于是在半年后,就去了公司面试当了一名练习生,如今,左林杰是红熠文化的签约练习生。

少年之名左林杰年龄 害羞男孩上线自曝启蒙偶像是张艺兴

左林杰个人资料

这次参加《少年知名》,也是左林杰第一次参加这样选秀节目,舞蹈功底不错的左林杰,在《少年之名》开播后,引起了网友们的关注,害羞的样子,真的圈粉不少,而且,左林杰还成为了成为初舞台主题曲《少年之名》的C位。希望大家多多支持这位害羞的男孩左林杰哦!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邮储银行平潭片区支行:慰问社区困难群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