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宁静这一幕,算不算是朋克养生啊!边喝奶茶边跳舞的片段上了热搜后,宁静还发文回应了。就在刚刚,静姐微博发文称,她那是一款自制的养生奶茶,养生又美味。然而,就在宁静说出材料后,不少网友评论纷纷直呼“喝不起”。下面,有关于宁静边喝奶茶边跳舞画面一起看看吧!

宁静边喝奶茶边跳舞 静姐自制养生奶茶让网友称喝不起

宁静边喝奶茶边跳舞

在本周播出的《乘风破浪的姐姐》节目里,宁静、黄圣依以及伊能静成为三位队长。其中,宁静、郑希怡、郁可唯成为一组。在练习期间,宁静边喝奶茶边跳舞一幕,引起大家的关注。就在刚刚,宁静发文回应边喝奶茶边跳舞,表示这既养生又美味,还可以完美实现自我安慰。

另外,宁静文中还提到,这款奶茶是她自制冬虫夏草奶茶,有的网友因此调侃称,“是我倾家荡产都喝不起的奶茶”、“静静子奶茶话筒第一人!只要我跳的够快,热量就追不上我”等等。那么,静姐保持热量平衡的方法,大家get到了吗?不过,这虫夏草奶茶味道好喝吗?

今年,《乘风破浪的姐姐》这档新节目大火,每当周五中午播出后,姐姐们都会以各种话题上热搜。可以这么说,在节目里,姐姐们随便一句话、一个动作就能够成为娱乐热词,实红啊!因此,很多网友表示十分期待,不知是最后哪五位姐姐会成团呢?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稳居第一丨中国人寿2023年总保费、内含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