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如何使用微信的拍一拍功能

1、首先大家要做的第一件事情就是必须把自己的微信版本升级到最新,按照第二步教给大家的步骤做。

2、打开微信的APP,点击微信主页面中的“我”——“设置”——“关于微信”——“版本更新”进行最新版本的下载。

3、如果下载了最新版本的微信之后,依然是点击“我”,可以看到自己的人个设置主页面,再次查看微信版本号,必须是在7.0.13版本以上才可以。

4、如果版本号没错的话,大家就可以使用这个功能了,只要双击对方的头像,就会显示拍一拍,类似以前QQ的窗口抖动,大家也可以看到对方的头像抖了两下。

5、不过目前微信拍一拍的功能因为刚刚出来,会有一些bug,微信团队正在解决比如无法显示拍一拍文字等问题。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漳州市推进漳汕高铁用地要素保障工作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