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今年,因为疫情的原因,很多方面都受到影响,今年毕业生的毕业照,很多都没能拍到。5月30日,安徽安庆一高校毕业女生回校拍一个人的毕业照,引起了大家的围观,一个人的毕业照详情画面曝光,另类毕业照走红。

据了解,一个人回校拍毕业照的女生,是安庆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的毕业生。在5月30日,该校一毕业班,就只有该名女生回校,并拍了一个人的毕业照。一个班,只有自己一个人拍毕业照,这应该是少之又少的吧,以往,都是因为有重要的事,没拍上,而今年,则是很多人都没拍上毕业合照。

据该名女生透露,她回校是还是有点麻烦,先要向学校申请,而回到学校后,女生也发现,真的很少人回校,所以,对没能和老师、同学、学妹学弟合影,既惆怅又难过,至于自己为什么要一个人回校拍毕业照,该女生表示,毕业照还是要拍的。

女生回校拍一个人的毕业照 详情揭秘现场图另类毕业照走红

女生回校拍毕业照

拍毕业照,不仅是想给自己的大学4年生活留下一个纪念,也是想纪念因为疫情影响的这个非常特殊的毕业季。关于毕业照,真的是很多人大学中最后的一个美好的记忆了吧,虽然目前的情况下,有很多人都没能拍上,但是等当下这种情况过去了,我们还是可以找个大家都有空的时间,看能不能学校协商去拍也可以哦。在特殊时期,大家还是以安全为主。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