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虎子的后半生是谁?他是B站上的一位up主,粉丝20万。因为遭遇可怜,在b站上受到不少关注,成为了一名网红。然而,前不久,虎子的后半生大众点评被扒,两年内打开上百家消费场所,花销巨大。因此,虎子的后半生身份、视频所诉遭遇等引起大家的质疑。目前,网友对网红“虎子的后半生”作假质疑声很大!大众点评官方更是发声打脸此人,一起去看看吧!

b站虎子的后半生大众点评怎么回事 B站回应说了什么

虎子的后半生大众点评账号

b站up主“虎子的后半生”,一开始是因为一则自诉悲惨遭遇的视频在b站火起来的。他称,自己是一个36岁的肺癌晚期患者,家中还有一位百病缠身的父亲,晴天霹雳的是其母亲也出事了,目前因脑中风住院,家中现在还欠着几十万外债。不少网友因为可怜其遭遇,所以时不时会给他打赏之类的。

b站虎子的后半生大众点评怎么回事 B站回应说了什么

b站虎子的后半生作假

然而,近日“虎子的后半生”作假的话题直销而上,网友对其身份、遭遇产生了质疑。起因是:虎子的后半生的大众点评账号被扒,里面有他近两年里,打开500个消费场所的巨大花销。紧接着,还有网友爆料称,虎子在海南三亚有一套300平的房子,一辆宝马。在5月26日,虎子的后半生回应身份作假、大众点评账号一事。

虎子的后半生发了澄清视频,内容大致说的是,大众点评的消费是霸王餐活动,不需要花钱。但紧接着大众点评官方否认这种说法,称虎子在去年的霸王餐中奖次数为个位数,不可能一年吃有300次霸王餐。目前,B站已向有关部门报备卖惨UP主“虎子的后半生”,若查实虎子的内容作假编造,B站将配合司法机关对他进行严处。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行求其畅!看多地交通部门“备战”五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