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6月1日,壹心娱乐官公开董事会公开信,信中透露陈洁以及杨天真将卸任所有艺人经纪业务,由陆垚担任壹心经纪CEO,杨天真为什么突然卸任艺人经纪业务了呢?其实杨天真卸任早有端倪,杨天真卸任原因起底,原来已有新动向--进军主播行业。

杨天真将卸任所有艺人经纪业务怎么回事 杨天真卸任原因揭秘令人震惊

杨天真将卸任经纪业务

壹心娱乐由杨思维(杨天真)、陆垚、陈洁、陈嘉颖4人合伙创立,2014年创立至今,壹心娱乐经过快速发展,已有很大的名气,捧红了不少人,白宇、李现、马思纯、马伊琍、赵又廷、朱亚文、欧阳娜娜等等都是壹心娱乐的签约艺人,而杨天真是壹心娱乐很大的一个广告牌。

今天,壹心娱乐官博宣布公司做出战略调整,看了一下内容,这应该是杨天真和合伙人成立壹心娱乐以来,调整最大的一次,之前,壹心娱乐以演艺经纪为核心,如今调整为演艺经纪、影视制作、直播经纪并行,以适应时代的变化。

而高层人员调整也是蛮大的,杨天真和陈洁负责所有艺人经纪业务将转交给陆垚,卸任艺人经纪业务的杨天真,则是担任集团董事长兼CEO,负责整体运营,整合三大业务板块,最值得大家关注的是,杨天真将进入直播赛道,负责整个直播赛道的一切。怪不得最近常看到杨天真回应都是在直播里。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