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5月28日,袁姗姗又被骂了,当天下午,袁姗姗就通过微博发文道歉,袁姗姗为什么被骂,袁姗姗道歉原因是什么呢?下面,揭道歉具体详情及原因,一起去看看袁姗姗又做了什么,或者说了什么而遭骂吧。有时候,说话做事,还不能真的随自己的性子来。

袁姗姗道歉怎么回事 袁姗姗为什么道歉具体事件始末原因曝光

袁姗姗为什么道歉

事情,其实是这样子的:在5月23日播出的《巧手神探》综艺节目中,是以唐朝为背景,其中一环节是文物修复,因为是文物,所以都是特别的珍贵,不管拿放都要很小心,而在简介老师刚讲完拿器物时,要一手托着底部,一手扶着顶部时,袁姗姗直接一手从中间拿着。

袁姗姗道歉怎么回事 袁姗姗为什么道歉具体事件始末原因曝光

巧手神探袁姗姗

在大家都小心翼翼,连捧都不怎么敢碰时,袁姗姗是直接拿起来在哪里查看,其人人都在叫小心小心,要注意注意,轻点轻点时,却来了一句“没事,他可以再修复”。袁姗姗因为这脱口而出的话引发热议,又被骂上热搜。

袁姗姗道歉怎么回事 袁姗姗为什么道歉具体事件始末原因曝光

袁姗姗道歉原因

在28日下午6点左右,袁姗姗就此事发文道歉,称:“很抱歉在节目中我所做出的不当行为及错误表述,对此我深表愧疚。当时我个人没有重视起来,我很惭愧。不该有这样轻率的行为和不恰当的话语,我为自己这次不妥的行为道歉,也会在今后严格约束自己的行为,谨言慎行,请大家监督。”很多网友留言叫袁姗姗以后注意点,长点心。作为公众人物,真的每一言每一行都受到大家的关注,期望起好带头作用哦!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逆水寒手游少年柳星闻怎么打 永夜星都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