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5月22日,仝卓因为在直播自曝往届生改应届生引发热议,第二天,23日,仝卓回应热议称:当艺人很难,说话不自由。仝卓往届生改应届究竟是怎么一回事?扒一扒事件详情,搞笑回应:我看着像不善良的人吗?一起去了解一下到底是怎么回事吧。

事情是这样子的,22日,仝卓通过直播本意是鼓励高三学生,在直播上,仝卓表示自己也有考学压力,当时一门心思想考自己心仪的大学,当时没考上,较劲的仝卓选择了复读,成为了往届生,当时仝卓心仪的大学只收应届生,仝卓自曝,自己经历很多多改成了应届生,但最后还是没考上,所以最后上了中戏。

仝卓自曝往届生改应届生怎么回事 仝卓个人资料怎么出道的

仝卓直播翻车

因为在直播中自曝往届生改应届生,仝卓因此事引发热议,被嘲是翟天临2.0,纷纷炮轰仝卓钻空子,这对一些人不公平,还有任表示仝卓的行为是舞弊,网友热议纷纷。对于这件事,在5月23日晚,仝卓在直播中回应往届生改应届生的热议。

仝卓回应直播中,表示自己说话还是注意点,不然有人会钻空子,不然有人又开始造谣了。之后提及自己前一天自曝往届生改应届生一事,否认自己钻空子。称自己复读的时候很自卑,回到老家一家陌生的学校借读,家里压力又大,是自我心理暗示自己是应届生,才扛过了那段时间,对于网友指责,仝卓表示自己很委屈。

不过,从仝卓直播的过程中,仝卓一句“呃,稍微有点过了,是吧”然后笑了起来,小编是可以看出,仝卓的这段回应,其实是在搞笑,也算是自我调侃的回应。但是,网友对于仝卓的行为是不认可的。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台当局受邀参加所谓“民主峰会” 外交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