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近日,网上传闻赵露思把中国台湾说成是国外,在网上热议纷纷。随后,赵露思工作室发声明辟谣该传闻。而了解该事迹前因后果后,不得不说,背后造谣者实在太可怕了,居然用“断章取义”来黑赵露思。这究竟是怎么一回事呢?下面,有关于该事件始末曝光,一起去看看吧!

赵露思工作室发声明辟谣说了什么 造谣者断章取义实在太可怕了!

赵露思工作室发声明

近日,网上传闻赵露思把自己在台湾上学,说是到国外上学。事后,该传闻被部分营销号以及网络用户大肆散播。随后,在5月28日,赵露思工作室发声明辟谣,并且详细回应事件经过。其实,赵露思聊天记录里,说的国外指得是美国洛杉矶,并没有指我国台湾。

赵露思工作室发声明辟谣说了什么 造谣者断章取义实在太可怕了!

赵露思方辟谣有不当言论

其中,赵露思工作室不仅发声明辟谣,并且晒出完整聊天记录以及定位。由此可见,当时赵露思在采访时,透露自己在国外上学,并不是口误,更加不是什么不当言论,她指就是在美国洛杉矶读书。至于近日来传闻赵露思不当言论的谣言,其实是断章取义来的,因为她曾在中国台湾明道大学读书。

有关于网传赵露思不当言论一事,不得不说背后造谣者断章取义实在太可怕了。要知道,不少明星凉凉了,就是因为他们自身行为导致的,有时候一句话就可以让他们人缘败得干干净净。赵露思,是近几年人气一直上升的女星,性格比长相更令人稀罕;但没想到,背后有人居然要黑她了!

赵露思,她是四川成都人,从小在我国台湾长大,她又怎么会发生传闻中出现的口误呢!针对此事,赵露思工作室也直言称,会“对此严厉谴责,并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力。 ”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日本小林制药公司问题保健品已致249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