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前沿
分享

根据Omdia研究公司最新数据,iPhone11是今年一季度最受欢迎智能手机,预计全球出货量为1950万部。三星GalaxyA51和小米红米Note8、Note8 Pro紧随其后。在5G智能手机全球出货量榜单中,华为Mate 30 5G和Pro 5G分别排在第2和第3。

iPhone11受欢迎一大原因是,其起步售价比去年iPhoneXR机型降低了500元,在性能配置提升的情况下,售价又下降,自然成为了很多换机用户的首选。此外很多用户没有选择换成5G手机的原因是,国产旗舰5G手机价格也达到了近4000元,加上目前5G信号覆盖范围、5G套餐价格等因素,依然有不少用户选择购买4G的iPhone11作为目前过渡机型。

电商平台价格不断下降不管是拼多多、京东还是天猫平台,都针对iPhone11进行了很大的促销,目前有平台已经价格降到了4500元以下,与很多款国产旗舰手机价格相当,因此很多原本就使用iPhone手机的用户依然选择了iPhone11。预计到“618”旗舰,iPhone11的价格有可能进一步下降,对于今年要换机的用户来说,iPhone11依然是个不错的选择。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相关阅读
关键词: iPhone11售价
最新科技前沿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厦门推出十条“五一”旅游惠民措施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