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在韩国娱乐圈里,李东健赵伦熙是一对大家比较熟悉的明星夫妇。然而,今日得知消息,李东健赵伦熙离婚了,其中二人离婚原因也是热议纷纷。针对李东健赵伦熙离婚的消息,不少网友评论称,意料之中的事!据悉,男方感情史一直是令人唏嘘的,不少网友还吐槽其是“渣男”。

李东健赵伦熙离婚原因揭秘 意料之中男方感情史令人唏嘘

李东健赵伦熙为何离婚

在28日,据韩媒报道称,韩星李东健与赵伦熙最近协议离婚了,协议内容中,女儿的抚养权归妈妈所有。其中,有知情人透露李东健赵伦熙离婚的原因称,二人之间有太多不同之处,经过一段时间的商议而做出慎重的决定。目前,李东健赵伦熙正在就财产分割等相关事项进行协商中。

据悉,经过长时间的商议,李东健赵伦熙都同意离婚,因此计划安静地结束婚姻。然而,评论区上,不少网友都在吐槽李东健,当初二人结婚前,女方就已经怀孕了,因此网友猜测二人是“奉子成婚”的。而在与赵伦熙恋爱之前,李东健的感情史一直是很丰富的。不过,这些绯闻真实性也不知。

据了解到,李东健和赵伦熙是在2017年5月登记结婚的,同年9月份秘密举办了婚礼,12月时,二人的女儿出生。当初,李东健和赵伦熙结婚时,就有不少网友不看好,评论区有人说到,“演一部戏换个女友,要不是怀孕是不可能结婚的吧”,该评论获得了好多个赞。

据悉,李东健与赵伦熙当年是因为《月桂服装店的绅士们》结缘的,如今以离婚收场,这也让网友们表示很唏嘘。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我国社保基金全都交给外资机构管理?谣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