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在饭圈里,应该不少人都知道:killing part是什么意思吧!不过,应该很多人不知道killing part是谁创造的!近日,黄晓明问killingpart是啥,吸引了不少网友的围观。据了解到,killingpart又名可令怕,下面,有关于killingpart(可令怕)的意思揭秘,一起去看看吧!

黄晓明问killingpart是啥怎么回事 killingpart是什么意思出自哪里

黄晓明问killingpart的意思

5月28日,就在刚刚,黄晓明发博提问网友:killing part是啥?而评论区里,有的网友回复到,“就是姐姐们杀你的瞬间”,不得不说,这位网友的解释真是很到位。随后,晓明哥还回复该网友再见了的表情。据了解到,killing part又被网友叫做可令怕,也就是音译过来的。

首先,killing part的意思,指得就是表演过程中,最令人印象深刻、最出彩的一个片段,通常是最凸显个人风格的部分。比如,一首歌、一段舞,最吸引人的部分,就是killing part,类似于“致命”的感觉。当那位歌手、演员有亮眼的部分,一个眼神,一个动作,都可以用killing part形容。

而killing part在国内也被叫做可令怕哦!据了解到,killing part该词最初是来源于艺术指导团所创造的。可令怕,是《青春有你》这档节目衍生的热词,艺术指导团们在讨论训练生表现时,会把“killing part”发音成“可令怕”。随着被pd张艺兴和训练生常用之后,渐渐被大家所周知。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