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幸福触手可及》霍辰东结局好吗

霍辰东本是周放的前男友,二人在大学时期曾交往过,但之后因误会周放对自己的感情以及为了自己的前途,便和周放分手出国深造了,可见这个男的有多渣。

本以为两人随着霍辰东的出国就不会在有什么交集了,可是当霍辰东回国再次遇到周放时却发现自己一直没有忘记过这个灵动的女该,而他自己也交了新的女朋友,至于后面霍辰东会不会在和周放发生什么,由于该剧还未播出,具体的只能等该句播出后才能得知了。

霍辰东的出现让宋凛危机感爆棚

最近,由迪丽热巴和黄景瑜主演的电视剧《幸福触手可及》正在播出中,受到了不少粉丝们的追捧,这是一部高甜的爱情剧,男女主角的互动简直太让人上头了。热巴饰演是一个服装设计师,有自己的梦想,是一个非常干练的职场女性,但是她又不是一个傻白甜人设,不少的网友都表示热巴的演技提升很多。

而黄景瑜饰演的宋凛是一个霸道总裁,但是他同时也非常皮,在和周放相遇不久后,就被周放所吸引了。但是一直都是单恋的状态,两人是一对欢喜冤家,经常看到两人互怼,而且宋凛单恋周放,但是又不敢说,还时常围在周放的身边,实在是太逗了。

而最新的剧情当中,我们可以看到了宋凛的第一号情敌终于现身了,那就是周放的大学同学霍辰东,两人一路上有说有笑的,甚至在送周放回来的时候,两人的举动太亲密了。而在楼上的宋凛全部都看见了,宋凛气得直跺脚,赶紧下楼去看看情况。

情敌见面分外眼红,两人一见面火药味十足,看到周放被男生护送回来,宋凛一直都是不安的,想要试探两人的关系,而且宋凛还看得出来,这个霍辰东是喜欢周放的,让他有了危机感。看来,我们的宋凛总裁也要展开猛烈的追求才行。可能情敌的出现,还可以让两人的感情进一步升温呢,期待两人甜甜的恋爱,你们喜欢看这部电视剧吗?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