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今日,《Hello》这首备受期待的新歌上线了!这是萧敬腾林俊杰合作的新歌,也是二人首支合唱作品,这首新歌是萧敬腾林俊杰共同作曲和担任制作人。除此之外,萧敬腾林俊杰《Hello》封面P图大赛也火了,粉丝各显神通,在网上大秀P图技术呢!详情曝光,一起去看看吧!

萧敬腾林俊杰合作的新歌《Hello》,在今日终于等到单曲发行了!两大金曲歌王的首支合唱作品,怎么也要期待一下啊,有一种听到就是赚到的感觉。就在刚刚,萧敬腾微博发文,“我和J兄林俊杰的Hello已经上线了!赶快来听!”,新歌《Hello》录音室版5月26日上线。

前几天还有关于萧敬腾林俊杰周杰伦林志颖聚会的热点,没想到今天萧敬腾林俊杰新歌就来了,两位都是很多网友的青春啊,总是这么猝不及防,歌真的超好听!金曲双王的合作简直不要太赞 !另外,萧敬腾林俊杰的粉丝们,为了爱豆这首新歌也是拼了,网上还火了#萧敬腾林俊杰hello封面P图大赛#。

不少粉丝纷纷调侃称,参加不了创造101可以来体验一下P图101,也不知道是萧敬腾林俊杰的哪位粉丝能够争取自己的作品c位出道呢?目前,不少粉丝各显神通,在网上大秀萧敬腾林俊杰新歌《Hello》封面的P图技术。请萧敬腾林俊杰尽管唱,新歌物料粉丝们都安排好了,“香菜、雨伞”玩梗玩得飞起,高手在民间!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