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就在刚才,魏晨晒出宣布结婚了,而配文是“2020.0520.13:14 终成眷属”再加以三个爱心的表情,也是深情的告白妻子于玮了。是的,据了解到,魏晨结婚的对象是于玮,二人已经相恋十余年,如今有情人终成眷属,也是恭喜恭喜了!网友们也纷纷送上祝福!而说起来,今日是难得一遇的“2020520”寓意着“爱你爱你我爱你”,很多新人都已经提前预约在今天领证,所以也有网友说,“恭喜恭喜,哥排队挺困难的吧!”

魏晨结婚老婆是谁个人资料 于玮正面照身高年龄职业家庭背景

魏晨结婚的对象是谁

据了解到,魏晨和老婆是大学同学,毕业于市场音乐学院,而恋情于2015年被曝光,当时有媒体拍到他们在爱巢里甜蜜相拥,一起做饭的画面。恋情曝光后,魏晨也大大方方的承认了恋情。第二年6月份,魏晨与女友于玮一起现身机场,这也是他们首次合体公开亮相。同时也令人觉得是真的认定了。

2019年10月15日凌晨,魏晨晒出一段视频,配文是“Yes,I do”,视频中,他在水下成功向女友求婚。当时也一度引起网络热议,同时也收获了大家的祝福。在求婚之后,魏晨于玮也低调了起来,直至今日,魏晨官宣结婚,晒出了结婚证以及二人结婚照,看着也是登对,幸福感溢于言表!祝福!

对于魏晨和于玮的相恋经过我们并不是清楚,但他们相伴多年,必定也是经历许多,如今也选择步入婚姻生活中,我们也是真心的祝福他们!祝福之余或者也想更了解于玮,据悉,于玮来自山东潍坊,是圈外人,性格上比较活泼,同时也是有自己的能力,当初,魏晨开自创品牌,于玮担任监事,然后二人之间有不少的共同爱好,例如音乐、运动。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一艘移民船在吉布提附近海域倾覆 造成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