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随着直播带货的兴起,越来越多的明星加入了这个行列,前段时间,有李小璐直播带货大赚,而日前,有网友爆料,范冰冰被禁止直播带货,是真的吗?5日,范冰冰方发文回应被禁直播,其背后实情曝光,原来是这么回事?

范冰冰方回应被禁直播说了什么 背后实情曝光原来是这么回事

网曝范冰冰被禁直播

大家都知道,目前最火的直播带货主播要数薇娅和李佳琦,很多,明星都有出现在两人的直播间,而雪莉也是一位不错的直播带货主播,去年,范冰冰还现身雪莉主播间,由此还引起了范冰冰做起了直播带货的热议。

范冰冰方回应被禁直播说了什么 背后实情曝光原来是这么回事

范冰冰方回应被禁直播

而前段事件,李小璐直播带货卖出了4500万销售额,更是引发热议,日前就有网友就李小璐直播一事爆料称,李小璐与范冰冰被相关部门禁止直播和卖货变现,还称相关平台已接到相关通知,爆料者还透露其他劣迹依然在五一后,会有相关政策出台。目前,李小璐尚未回应。

范冰冰方回应被禁直播说了什么 背后实情曝光原来是这么回事

范冰冰方澄清直播卖货

而范冰冰方回应否认此事,范冰冰吧微博发文澄清了两点:其一,范冰冰从为在任何平台直播卖货,网传截图是范冰冰代言的直播平台时的画面。其二,否认被薇娅拒绝,吃闭门羹。网传消息均为虚假。据悉,范冰冰工作室在2019年已表示,范冰冰不直播,只关注公益,而薇娅也澄清过网传拒绝范冰冰,是子虚乌有的事情。所以,背后实情,其实是这么一回事哦。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