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创造营2020》(创3)节目里,有打call后援团环节。其中,一位名叫姚慧的选手,打call后援团阵容强大,不少影坛大咖都为她打call,看似来头不小呢。而且据说,姚慧还是主播身份走红的。那么,姚慧在哪直播呢?姚慧究竟什么来头呢?下面,有关于创造营姚慧个人资料起底,一起去看看吧!

姚慧个人资料年龄身高 姚慧是富二代吗父母是干什么的家境曝光不简单

姚慧灰老板在哪直播

经过一番搜索发现,《创造营2020》选手的姚慧,原先是在斗鱼做直播的,名字叫“灰老板呀灰老板”,在节目未播之前,本人就在直播平台晒出了自己参加《创造营2020》的信息。在前段时间,姚慧直播粉丝量是23.9万,参加节目后,粉丝数量也在不断增加中~不过,直播是姚慧的副业,而且其资源不错,似乎来头不小。

姚慧个人资料年龄身高 姚慧是富二代吗父母是干什么的家境曝光不简单

创造营姚慧个人资料

在创3打call后援团环节里,看到分别有徐峥、陈思诚、大鹏这样的影坛导演为姚慧打call。另外,还有黄绮珊、李晨、王珞丹、向佐、梁静以及雷佳音等人为姚慧打call。而发现,姚慧资源好、打call后援团阵容强大的原因,在看到其公司之后,这一切就好解释了!

姚慧个人资料年龄身高 姚慧是富二代吗父母是干什么的家境曝光不简单

姚慧个人资料年龄

姚慧个人资料看到:她的原名似乎叫姚慧汶,卓然影业公司的签约艺人,该公司旗下有《老炮儿》《煎饼侠》《捉妖记》等高票房电影,资源各方面都很强。而抛开公司不说,姚慧自身实力也是很强的,有不少原创歌曲,天然独特的嗓音和可盐可甜的性格太讨喜了。

另外,姚慧资料上显示,她是1996年2月19日出生的,才刚满24岁的她,是一位苗族姑娘,《歌唱者》、《最最》、《1664》等原创作品都是自己作曲作词。喜欢姚慧的网友可以多多关注其在创3的表现。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平面设计协会第二届第一次会员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