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近日,《创造营2020》也就是《创3》已经播出了。前几期节目里,不少选手脱颖而出,比如这位宝藏女孩希林娜依·高。翻看其个人资料发现,原来,她还参加过《中国新歌声2》。此次参加《创3》,不少网友直呼她唱功进步了很多!下面,有关于希林娜依高惊艳的简介以及家境曝光,一起去看看吧!

希林娜依·高个人资料 详细资料身高年龄父母是干什么的

创造营2020希林娜依·高

《创造营2020》节目里,当希林娜依·高出场,不少观众会被其吸引,当其开口唱时便觉得很惊艳,小姐姐整个是在发光。节目播出后,希林娜依高的个人资料也是掀起了大家的关注。翻看其简介发现,原来希林娜依·高早在2017年就出道了,当时因为参加《中国新歌声》开始受到关注。几年过去了,希林娜依·高不仅越来越好看,而且唱功也进步了很多。

希林娜依·高个人资料 详细资料身高年龄父母是干什么的

希林娜依高个人资料

从希林娜依·高名字来看,大家应该都猜的出她是新疆姑娘了吧!她姓高,希林娜依是名。希林娜依·高的爸爸是北京人,而其妈妈是则是新疆的。在其个人资料看到,希林娜依今年22岁,1998年7月31日出生的,家境很不错,九岁就赴新加坡读书,还曾在伯克利音乐学院进修音乐。

希林娜依·高个人资料 详细资料身高年龄父母是干什么的

希林娜依·高年龄家境

19岁的希林娜依·高参加完《中国新歌声》后,虽然人气不断上升,但其还是选择去伯克利进修。这才有大家如今看到在《创造营2020》的宝藏女孩希林娜依。在节目里,大家对希林娜依的初印象是《someone you loved》,欧美嗓真的太好听了,后来的《喜欢你》甜度刚刚好。而且希林娜依·高笑容真的太暖了,笑起来那一瞬间甜化了大家。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