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韩国福布斯名人榜公布2020 防弹少年团重夺第一防弹少年团

韩国福布斯名人榜公布2020 防弹少年团重夺第一BLACKPINK

韩国福布斯名人榜公布2020 防弹少年团重夺第一TWICE

韩国福布斯名人榜公布2020 防弹少年团重夺第一玄彬孙艺珍

新浪娱乐讯 4月28日,据港媒,韩版财经杂志《福布斯》刚公布的“2020韩国福布斯名人榜”40位中,男团防弹少年团(BTS)今年重夺第一,力压屈居第二位的韩国棒球选手柳贤振。

去年空降榜首的女团BLACKPINK今年回落至第3位。韩国国脚孙兴民排第4位,而年初凭话题韩片《寄生虫》扬威奥斯卡的名导奉俊昊高踞第5位。第6至8位依次为主持人全贤武、朴娜莱与李秀根。周子瑜所属的韩团TWICE排在第9位,男团Super Junior成员金希澈紧随其后进佔第10位,至于“国民MC”刘在石则排在第14位。

演员方面,韩剧《热血祭司》的男星金南佶排第17位,而《经常请吃饭的漂亮姐姐》男星丁海寅排第18位,《山茶花开时》的男星姜河那与拍档孔孝真分别排第23及26位。至于人气剧《爱的迫降》的女星孙艺珍与拍档玄彬分别排在第24及29位。此外,朱智勋、金慧秀与朴宝剑亦榜上有名,依次排第31、34及37位。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