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近日,阿信和女助理上热搜,原因是二人疑似被拍到同居画面,恋情曝光?其中,不少网友好奇,助理奇和报道里的“表妹”是一个人么呢?而据了解到,与阿信传绯闻的这位女助理就是账号为“助力奇”那位,昵称叫“表妹”。因此,助力奇表妹是同一个人!阿信和女助理的多年绯闻都在这里,一起去看看吧!

经常关注阿信女助理“助理奇”的网友应该知道,二人时不时在微博上的互动,所用言辞都还挺亲密的。而有关于阿信和女助理慢慢开始于:2014年,二人在夜市被偶遇,在一起玩夹娃娃机。2015年时,助理奇表妹与阿信同游东京,被认出后现场闪人。之后,在五月天到马来西亚旅游时,网友都在心疼只有阿信是单身狗,但事实上,助理奇表妹也在现场,她与阿信还穿着情侣鞋。

助理奇表妹是一个人吗 阿信和女助理的多年绯闻详细介绍

阿信女助理名字

再者,之前成员玛莎结婚时,网上有婚宴照片流出:阿信坐在主桌,主桌除了有团员跟家人朋友外,然后助理奇也跟着坐主桌,坐在阿信身边。阿信和女助理开始正式传出恋情绯闻是在:2015年时,阿信和助理奇表妹被拍到一起回家,整晚未出门。之后还有传闻指出,早在2014年时,阿信和助理奇表妹就曾被指结束工作后一同返回男方住处。

据了解到,表妹只是助理奇的昵称,绯闻传了这么多年了,阿信没有正式回应过。而粉丝们也因此都抱着一种:“只要你不公开我们就可以选择性看不见”的态度。针对阿信和助理奇表妹的绯闻,近日不少网友发表看法,分别有:“助理不就是照顾艺人生活的吗”、“近水楼台先得月吗”以及“我怀疑早就结婚有娃了”等等。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投泰康信托举办“正大美好 赫奕传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