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今日,热门话题:陈学冬转错秦牛正威rap,大家都看过了吗?然而这个洗脑rap话题后续来了:陈学冬想要取消歌手的微博认证,而郭敬明调侃陈学冬是说唱歌手,正如小四所说的,不用取消,歌手前面加'说唱'就可了!该有趣话题始末曝光,下面就来一起去看看吧!

洗脑rap是什么事件始末 后续来了 郭敬明调侃陈学冬是说唱歌手

郭敬明调侃陈学冬

继陈学冬转错秦牛正威rap热搜后,又来了郭敬明发文调侃陈学冬是说唱歌手,这是怎么回事呢?原来,在3月27日,陈学冬深夜冲浪,转发了一条他唱rap的沙雕视频,然而他转发后出去才发现,视频后半部分是秦牛正威的rap,从昨晚到现在,青春有你2的几位“鬼才rap”还一直被吐槽着呢!

洗脑rap是什么事件始末 后续来了 郭敬明调侃陈学冬是说唱歌手

陈学冬转错秦牛正威rap

当陈学冬发现事态不对后,便慌了评论称:“我现在删不删是不是都不对,我没看到后面那个…姑娘……对不起”。其实,陈学冬本想吃个自己的陈年老瓜,结果发现还有个姑娘,把秦牛正威也拉下水。事后,陈学冬连忙道歉并且删博,此前他在节目中的喊麦视频引发再次引发讨论。然而,没想到这热门话题还有后续了!

洗脑rap是什么事件始末 后续来了 郭敬明调侃陈学冬是说唱歌手

陈学冬早期说唱视频

在3月27日中午,陈学冬微博发文表示想要把歌手的认证取消。随后,在线吃瓜的郭敬明在评论区调侃陈学冬,留言到“不用取消,歌手前面加'说唱'就行了”。对此,不少网友也纷纷调侃称,“你俩不考虑合作一首rap吗?一个写一个唱刚刚好”、“说到说唱,满脑子都是淡黄的裙子,蓬松的头发…”等等。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邮储银行平潭片区支行:慰问社区困难群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