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电视剧《不完美的她》当下受热捧,剧情及剧中人物均引关注,而在本文中便先来了解田放。田放是谁演的结局如何呢?据了解到,田放扮演者是黄觉。黄觉原名黄钰,来自广西南宁,生于1974年8月7日,毕业于广西艺术学院舞蹈系,现在是一名演员、模特。

不完美的她田放谁演的 田放角色介绍喜欢谁结局如何

不完美的她田放谁演的

黄觉签约荣信达公司,曾出演过多部作品,代表作有《倾城之恋》、《恋爱中的宝贝》以及《萧红》,等等。在演艺事业这块,黄觉是取得一定的成绩,演技获得观众的肯定,而在感情生活上,曾与徐静蕾交往过,现任妻子是麦子,二人婚后育有一双儿女。

不完美的她田放谁演的 田放角色介绍喜欢谁结局如何

不完美的她剧照

简单的了解了演员黄觉,现在我们转而来了解下他在《不完美的她》中所扮演的田放吧。田放是一个怎样的人?结局如何呢?剧中,田放是记者也是一位自媒体人。

因为自身职业的关系,田放也拥有混迹社会的圆滑,同时也具备媒体人独立的思维逻辑和对事件的敏感度。在林绪之和小鸥的故事里,从一开始的为难到得知事情真相时的动摇,最后他决定帮助林绪之和莲生继续走下去。可想而知,在林绪之和莲生的生命中,田放扮演着蛮为关键的角色。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