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不完美的她》林绪之有原型吗是谁?另外,林绪之的身世和结局分别是什么?关于这些在当下都引起了讨论,文中也来揭露。首先通过看人物设定就知道,林绪之是个性情孤独的人,直到遇到了穆莲生,自此与穆莲生相互温暖、彼此救赎。

不完美的她林绪之原型是谁 林绪之身世及结局揭露

不完美的她林绪之原型是谁

所以,林绪之身世之谜是怎样的?据了解到,林绪之自小就被生母钟惠抛弃了,由养母袁玲抚养长大,但是,林绪之不被养母亲生女儿所喜欢,并且,她和养母之间的关系表面上看很是亲密,但实则也始终有种疏离之感。种种事情,让林绪之决定要撕开过去,寻找真相。

不完美的她林绪之原型是谁 林绪之身世及结局揭露

不完美的她剧照

另外,因自幼被生母抛弃的缘故,林绪之的性格养成也深受影响,她不善于和亲人朋友相处,性情孤独,直到遇到穆莲生,好像找到真的自己,自此和她相互温暖,彼此救赎,守候爱与希望。

不完美的她林绪之原型是谁 林绪之身世及结局揭露

不完美的她林绪之穆莲生关系

据了解到,《不完美的她》改编自日剧《母亲》,原作中,女主奈绪幼时被妈妈抛弃,长大后成为一名老师,执教期间发现自己一名学生长时间受家人的虐待甚至险些没了性命。也是这,改变了奈绪一辈子不当母亲的想法,她成为该生的妈妈,带她出逃,经相处,二人彼此温暖。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追觅科技亮相AWE2024背后:海外业绩狂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