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马頔怎么读?頔【dí】,他是“麻油叶”民间音乐厂牌的创始人。在网上,有关于马頔和舒傲寒的故事,一直是热门话题。那么,马頔和舒傲寒之间是什么故事呢?有人好奇他们俩是何时在一起的,也有的人关注二人现状分手了吗?详情曝光,下面就来一起去看看吧!

马頔和舒傲寒的故事是什么 二人何时在一起的现状分手了吗

马頔与舒傲寒的故事

《傲寒》这首歌,是马頔的民谣歌曲,简单说就是,《傲寒》这首歌的女主人叫舒傲寒,她是马頔的歌迷,在马頔创立麻油叶初期,没啥人气时候,二人在一次歌迷会上遇到,并且一见钟情。之后,马頔将这位姑娘写成了歌。那次第一见面时,舒傲寒是从很远的地方来,几乎是花光了身上的钱,因为没有地方课住,马頔就将舒傲寒带回了住所。

马頔和舒傲寒的故事是什么 二人何时在一起的现状分手了吗

马頔和舒傲寒分手了吗

而根据马頔当时的微博发文得知,他与舒傲寒是在相识一年后,于2013年的2月在一起了。而在2014年时,马頔提到欠舒傲寒一个婚礼,并且发表了《傲寒》这首歌。然而,马頔和舒傲寒结婚与否,过了这么多年,马頔方一直没有声明。反倒是有传闻称,马頔和舒傲寒后来分手了。

马頔和舒傲寒的故事是什么 二人何时在一起的现状分手了吗

马頔和舒傲寒结婚了吗

所以,马頔与舒傲寒的故事是真实存在的吗?直到2014年后,“马頔与舒傲寒”的故事也再无更新了。而在去年时,马頔发过一个微博原文大概是这样“现在分手都有人祝福了吗”,让网友感觉其与舒傲寒分手了。但是,也有的网友质疑到,真的有舒傲寒这个人?是虚构的吗?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务院台办:密切关注台军在金门的动向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