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演员刘白沙是怎么出道的呢?关于这点,我们现在来揭秘。据悉,刘白沙是童星出道,9岁的时候便在电影《闪光的羽毛》中初露头角。去年,刘白沙参加《演员请就位》,表现出色,同时,不少朋友也吃她的颜。至于演技,当然是还需要磨练的,因为她虽然是童星出道,但整体来说还是新人演员。

刘白沙是怎么出道的个人资料 详细资料背景起底被惊艳到了

刘白沙是怎么出道的

据悉,刘白沙生于1999年,3岁会看着电视模仿表演;4岁,被父母送到长沙小明星培训中心学艺;5岁,,她爱上了奇志大兵表演的双簧。于是,父母买回了奇志大兵的双簧碟,让她模仿着学;6岁时,刘白沙已经能很熟练的模仿奇志大兵表演的《金盆洗脚》、《结巴子带崽》等10多个“双簧”,也因此走上了湖南公共频道的公共大戏台,进入多个电视台的表演舞台。

刘白沙是怎么出道的个人资料 详细资料背景起底被惊艳到了

刘白沙出道背景

从长沙仰天湖小学毕业后,刘白沙没有上初中,而是被湖南艺术职业学院戏剧系音乐剧专业特招入学;另外,刘白沙在主持和表演方面都很有天赋,曾荣获长沙市第十七、十八届友谊阿波罗杯主持类特金奖,中国公益小天使南天杯主持类银奖,长沙市第二届新城之星表演类一等奖。

刘白沙是怎么出道的个人资料 详细资料背景起底被惊艳到了

刘白沙剧照

去年,刘白沙通过参加《演员请就位》受到更多关注,节目中还与周奇、薇薇、杨迪、于小彤合作出演了都市爱情剧《致我们暖暖的小时光》中的片段,现在,她参演的《不完美的她》播出备受瞩目。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扬帆海外,“福宁”号这“帆”是怎么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