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藤间斋的存在,真的颠覆了很多人对日本男生颜值的印象,这是什么神仙颜值啊!在网上,甚至出现“如何嫁给藤间斋”的话题,令人哭笑不得。另外,近日“藤间斋未婚妻是谁”,也是引起大家的热议。像小少爷藤间斋这样的家族,应该从小就会被定亲的吧!下面,有关于小少爷藤间斋详细个人资料及家庭背景起底,一起去看看吧!

藤间斋未婚妻是谁 小少爷详细个人资料照片家庭背景起底

藤间斋八代未婚妻是谁

藤间斋,他是歌舞伎演员市川染五郎的儿子,父辈是袭名第七代。而出生于日本歌舞伎界小少爷藤间斋,最近因为超高颜值而被刷上了热搜,据悉他还被称之为是日本佛系美少年。虽然小少爷今年才15岁,但有关于其未婚妻是谁的话题,便引起大家的热议。藤间斋还小,不过网友觉得可能他这样的家族从小就定亲了...

藤间斋未婚妻是谁 小少爷详细个人资料照片家庭背景起底

藤间斋个人资料

不过,目前有关于藤间斋未婚妻的真实信息并未找到哦!然而,不得不说,能够成为藤间斋未婚妻是一件幸福的事,不过嫁入日本歌舞伎世家的压力也是很大的。据了解到,最近藤间斋小少爷之所以突然火了起来,原因是来自于网上一些有关他的纪录片,吸引大家去关注的因素,除了小少爷的颜值外,当然就是其家庭背景啦。

藤间斋未婚妻是谁 小少爷详细个人资料照片家庭背景起底

藤间斋家庭背景

相信很多网友都是无意间看到藤间斋后,觉得他好帅,后深入了解发现,这原来是一位贵公子。05年出生于日本歌舞伎世家,其父是市川染五郎,其母是藤间园子。而藤间斋姑姑是女演员松本纪保和松隆子。另外,藤间斋还有一个妹妹,藤间薰子2007年出生的。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