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网易娱乐2月28日报道 2月28日20:10《歌手·当打之年》即将于湖南卫视播出第四期节目。继上周之后,本期《歌手·当打之年》将再度上演“云竞演”。新的一期“云录制”进行了全方位革新升级,节目将用精益求精的追求,悃愊无华的真心,再次为万千国人带来一场振奋人心的“云端演唱会”。

本期节目中,华晨宇将携手好兄弟左立打造“不插电”版《荒野魂斗罗》;徐佳莹嗨唱《我还年轻 我还年轻》,元气少女活力全开燃炸全场;周深首次在《歌手·当打之年》秀翻唱,“深式仙嗓”别样诠释毛不易原创作品《无问》;MISIA米希亚再唱经典名曲《向着未来》;袁娅维《Love Can Fly》、萧敬腾《纯金打造》、黄霄雲《打开》皆火力开嗓,全力一战。

华晨宇携好友变身“魂斗罗”

徐佳莹转型开启嗨唱模式

本期节目,华晨宇将带来一首《荒野魂斗罗》,这首歌是由他之前的改编作品《代号魂斗罗》再度创作而成。与《代号魂斗罗》不同的是,《荒野魂斗罗》去掉了复杂多样的电声乐器和快节奏的说唱,取而代之的是“不插电”的演唱形式,整首歌风格极简,只有木吉他琴声以及华晨宇辨识度极高的人声。值得一提的是,这次竞演中为华晨宇伴奏的是他多年的好兄弟——与他一样出身于2013届《快乐男声》的左立。

同样带着崭新面貌出场的还有徐佳莹,竞演前她与好友艾怡良会面,一同探讨了选曲方向。本期节目中,她将以摇滚歌曲《我还年轻 我还年轻》出战,令人意外的是,这位素来给人以恬静印象的“白月光”这次不仅上演劲爆嗨唱,更在舞台上摇身一变成了蹦蹦跳跳的“小可爱”。

周深舞台首秀天籁翻唱

MISIA米希亚再现经典

本期节目,周深选取电影《无问西东》的主题曲《无问》作为竞演歌曲,这首歌也是毛不易的原创之作。尽管毛不易在上一轮竞演中遗憾离开,但也无碍于周深对毛不易的赞赏和认可,阻挡不了歌手们在这个舞台上真情实感的音乐交流。高山流水遇知音,竞演前周深还特意连线毛不易,向毛不易“取经”,交流了这首歌的表现方式。

而远在日本的MISIA米希亚则再次带来了一首耳熟能详的经典作品《向着未来》,这首日语金曲是《后来》的原版,当熟悉的旋律响起,跟随MISIA米希亚“有故事”的嗓音,大家心中也肯定会随之泛起涟漪。不知此次MISIA米希亚是否会跟上次一样,惊喜穿插一段中文版本?此外,上期节目中未能位列前四的袁娅维、萧敬腾、黄霄雲分别开唱《Love Can Fly》、《纯金打造》、《打开》。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擅自制售生腌类食品 网红冰饭店超范围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