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王一博,天天向上的主持人,凭借陈情令而被大家广为喜欢,名气也也比之前的大。大家也都知道,一个明星红了之后,大家对于他的一切就非常的关注,尤其是他的感情生活。最近有网友说王一博公开承认恋情12月,具体事件详情究竟是怎么样?跟着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

王一博公开承认恋情12月

王一博帅气写真

王一博在现实生活中就如同陈情令中蓝忘机的角色,性格高冷,不常说话,从他在节目中表现来看,简直就是妥妥的直男,是与女生聊天的话题终结者。不过呢除了这个,王一博还是一个非常厉害艺人,他不仅跳舞非常厉害,还有在摩托车,滑板等方面也非常的有实力。对于一个如此优秀的人被人曝料说他有了女朋友,大家肯定都是非常的好奇了!

王一博公开承认恋情12月

王一博女朋友是谁

其实王一博并没有女朋友,裙所谓的承认恋情12月可能只是有人在造谣,为了吸引热度罢了。毕竟王一博如此高冷的一个人,不会与女生交谈的直男,是很难找到女朋友的。所以王一博根本就没有承认过恋情。

王一博公开承认恋情12月

王一博公开承认恋情12月

据了解,王一博曾经有过一个女朋友,是在韩国的时候,不过两个人已经分手了,对于他的前任网络上并没有介绍。于现在而言,王一博没有女朋友,现在的他,仍然处于事业的上升期,他与赵丽颖合作的有翡还在拍摄中,这部剧也是让网友们非常的期待。希望能够在剧中看到不一样的王一博。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