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张颜齐,998年7月2日出生于重庆市,中国内地男歌手、男子演唱组合R1SE成员。有着很高的知名度,近日,张颜齐表示不希望粉丝举灯牌为自己应援,之后引起了很多网友的关注,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呢?

张颜齐拒绝粉丝灯牌应援是怎么回事

11月11日,R1SE成员张颜齐发文拒绝粉丝自带灯牌应援,他表示:“为了呈现最佳的演出效果,我们特意定制了中控应援棒,届时会免费发放在每一位十二的座位上,也恳请大家不必携带发光类应援物,请相信我们会全力以赴准备舞台,也期待你们为整个R1SE应援而来。希望那个属于我们的晚上,只留下破晓色星海的梦幻记忆~温馨提示:请勿轻信非官方票务渠道的购票信息,抵制非法门票倒卖!”

张颜齐拒绝粉丝灯牌应援怎么回事 张颜齐是谁个人资料

随后张颜齐还在评论里表示:“我宁可到我的时候一片漆黑,也不希望看到带有我名字的灯牌出现在这一场演唱会里,我会失望的,谢谢。”粉丝们纷纷表示:“那得吧!”“好的好的!听你的!俺给你举闪电!”

张颜齐拒绝粉丝灯牌应援怎么回事 张颜齐是谁个人资料

张颜齐拒绝粉丝灯牌应援是什么情况

这番言论虽说很“高风亮节”了,但是不少粉丝还是有点遗憾,毕竟在这之前,后援会已经发动粉丝们购买了应援灯牌,准备在演唱会为张颜齐点亮一片妖娆色的海洋,但是这样一来粉丝们的良苦用心就要白费了。今天凌晨,张颜齐的后援会也紧急发文,表示“愿意陪他豪赌一场”,同时也不会辜负粉丝们的努力,将会充分利用已经购买的灯牌,在线上以视频的方式应援,看得出来粉丝团还是非常理解张颜齐的。

对于是否举灯牌一事网友也是有着很多不同的看法,支持偶像也并无错处,不知你们是怎么看待此事的呢?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稳居第一丨中国人寿2023年总保费、内含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