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范丞丞,中国知名的艺人,有着非常之高的知名度,受到了不少粉丝的喜欢,近日,范丞丞在参加某节目时首次公开了粉丝送给自己的礼物,引发了不少网友的关注,我们一起来看看是写什么礼物吧,或许其中就有你送的呢?

范丞丞公开粉丝送的礼物是怎么回事

在《变身总动员》中范丞丞晒出粉丝送给自己的礼物,其中杨超越同款仙女棒十分吸引眼球,也是范丞丞十分喜爱的礼物。范丞丞曾经表示想拥有杨超越同款应援棒,粉丝随后就给他安排上了,为了让爱豆开心,粉丝们也是操碎了心。除了杨超越的同款仙女棒,粉丝送给范丞丞的还有大头卡通皮影玩偶、大鹅包等有趣的东西。

范丞丞公开粉丝送的礼物怎么回事 范丞丞粉丝送给他什么礼物

粉丝们对范丞丞的爱称就是“大头鹅”,所以送了大鹅包,而范丞丞也经常背着粉丝送的大鹅包,不辜负粉丝们的心意。爱豆与粉丝之间的互动大都是接机送机、剧组探班等,还可以送上自己精心准备的礼物,但是最近看来,粉丝们的礼物好像有点“跑偏”!经常逗的自己的爱豆哭笑不得,以上范丞丞公开的这些礼物中有你送的吗?

范丞丞公开粉丝送的礼物怎么回事 范丞丞粉丝送给他什么礼物

范丞丞公开粉丝送的礼物是什么情况

其实对于娱乐圈中的艺人来说,会经常收到一些喜欢自己粉丝寄来的一些礼物,不仅如此,有时在接机送机时,很多粉丝也会很贴心的帮助偶像准备礼物。前段时间,牛俊峰上了热搜,原因竟然是因为粉丝送给他一筐菜!原来是牛俊峰正在减肥,粉丝为了鼓励爱豆减肥,便送了牛俊峰一筐蔬菜。接到一筐蔬菜的牛俊峰也是哭笑不得。

范丞丞公开粉丝送的礼物怎么回事 范丞丞粉丝送给他什么礼物

林更新一直都是娱乐圈的一股清流,而他的粉丝也和自己的偶像一样十分有梗,知道林更新喜欢辣条,“无辣条不欢”,于是就送了他一束用辣条做成的花!为了督促自己的爱豆勤奋学习,刘昊然的粉丝随后就送了刘昊然一本《新概念英语》,刘昊然实力演示了什么叫笑容渐渐消失。

范丞丞公开粉丝送的礼物怎么回事 范丞丞粉丝送给他什么礼物

你有送过自己准备的礼物给自己的偶像吗?看到这些粉丝送给偶像的礼物你想说些什么呢?是不是觉得很可爱。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