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范丞丞室内吸烟是什么情况,日前,有网友爆料范丞丞室内吸烟,令不少人都吃惊了一把,毕竟当初王源吸烟一事让他负面缠身,而范丞丞粉丝曾说自己的爱豆是不吸烟的,如今,范丞丞私下吸烟照片被曝光昔日形象受损,范丞丞出道以来争议很多,但是给人的印象一直都是不抽烟不喝酒的好少年,最近黑料却是很多,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呢?

范丞丞室内吸烟

范丞丞室内吸烟

据了解,在王源之后,又有当红小生拍到室内抽烟了,而这个人正是范冰冰的弟弟范丞丞,在照片中看,范丞丞聚餐后室内吸烟,吞云吐雾的样子十分熟练似老烟枪,随后这件事迅速上了热搜,不少人纷纷围观,早前王源因为吸烟一事导致了形象大跌,现如今范丞丞是否会跟王源一样呢?

范丞丞室内吸烟

范丞丞室内吸烟照片

范丞丞被拍到与助理等人现身上海某餐厅吃饭。当天,范丞丞身穿宽松卫衣,衣着休闲,与工作人员有说有笑,看似心情不错。吃完饭后,范丞丞起身坐到窗边长椅上,疑似默默地点起一支烟抽了起来。前段时间还有人将范丞丞与王源相比较,制作了一个投票选项。范丞丞的粉丝还评论称只喜欢不抽烟不喝酒靠自己努力上进,会多国语言的范丞丞。要知道王源跟范丞丞都出生于2000年,作为同龄人又都是年轻偶像,自然免不了被拿来比。

范丞丞室内吸烟

范丞丞私下吸烟吗

上海在很早之前就出台了禁烟条例,而范丞丞作为公众人物,这么做确实不妥。而且值得一提的是,其粉丝一直称他是“不抽烟、不喝酒的新时代正能量少年”,如今吸烟被拍,网友diss其人设崩塌,纷纷评论称:“这次成年多久啊”、“赶快认错,像王源一样”、“抽烟能理解,但是室内抽烟确实不对”。不过也有网友表示但是单看照片的话还是不能确认是范丞丞吧,等待官方回应 。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