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王俊凯是现代很多年轻人的心目中的偶像,他是一个唱跳俱佳的歌手,而且他还转型成为了一名演员,演技也得到了很多网友的认可,不过最近在网络上有很多人在讨论王俊凯的双标现场,而且王俊凯的双标现场也是让人哭笑不得,大家一定很好奇吧!

最近王俊凯在一次发布会就有一次双标现场,有记者问他,过年在家是什么样子的,王俊凯回答说,过年的时候他需要给孩子发红包,他说他在发红包的时候就是大人,说的时候还是一脸委屈的样子,让网友们觉得很可爱,不过网友们很好奇那他什么时候才是小孩呢?

大家都知道王俊凯在中餐厅的时候展露了他的厨艺,还得到了很多人和赵薇的高度评价,不过在家里呢,他却不做饭,因为他家里说,小孩子不准做饭,现在大家知道了吧,王俊凯只有在做饭的时候才是孩子,发红包的时候就是大人。不过网友们觉得王俊凯一年的收入很高,给孩子发红包也很正常。

不过我想小凯在发红包的时候心里肯定在想为什么我只有做饭的时候才是孩子,小凯被家里人双标的现场真的是让人哭笑不得,很温馨又搞笑,不过还是可以看出小凯的家里人对于他的关心,不过小凯真的是一个非常好的偶像,唱跳俱佳,演技还好,厨艺有很棒,是一个很全能的偶像,希望他能够在演戏道路上越走越远。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