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日前,女星关晓彤回应黑眼圈,针对很多网友吐槽关晓彤最新宣传照片黑眼圈太浓,显得太老气,关晓彤十分大度的回应了一切都是因为双11要拼命熬夜。关晓彤做为当红娱乐圈女明星,一举一动都受到网友们的高度关注,这次关晓彤黑眼圈的照片被放出之后,就有人猜测,是不是因为关晓彤与鹿晗感情有什么问题了。

关晓彤回应黑眼圈

关晓彤回应黑眼圈

很多人至今还盼着关晓彤和鹿晗分手呢,很多人都在看好戏的状态,只有关晓彤的粉丝们真正在关心她的身体健康,害怕关晓彤因为太过忙碌的行程,而拖垮身体。对此工作室的原文说:

关晓彤回应黑眼圈

关晓彤回应黑眼圈

真的很抱歉,让关心爱护晓彤的各位担心了!此次广告拍摄希望追求极度自然的效果,所以妆容全部以素颜为基础,以呈现更趋近于“自然”的效果。下图为拍摄当天工作人员对着显示器拍摄的无修图,再次抱歉以这样的形式占据了大家的关注点。过段时间由关晓彤主演的新电影《月半爱丽丝》就要上映了,路演会去到很多地方,敬请大家关注小室的预告,欢迎大家去现场看看真人呗!

关晓彤回应黑眼圈

关晓彤回应黑眼圈

看工作室放出来的这个图片,还是比较好看的,比前面我们看到的图片是好了很多了。对于上面图片能够被大家可看到, 然后有些人就开始去说一些其他的事情,因此有的粉丝也是留言给工作室说:麻烦工作室以后严格一点审核所有物料,没经过团队同意不能随便释出物料,不要那么好说话,不然很有可能像今天这样被有心人利用来黑关晓彤!最近在广告物料上频频出问题,团队要自查自省,避免再犯!

工作室也是进行了回应说:会努力的!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新打造12条敬老爱老城市公共汽电车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