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郭碧婷,中国台湾知名的演员,不久前和向佐的结婚典礼也是受到了很多网友的关注,近日,有消息称郭碧婷疑似怀孕,从而引起了很多网友的热议,但是郭碧婷本人却一直都没有回应此事,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郭碧婷怀孕是怎么回事

郭碧婷和向佐这对“葵花夫妇”常上热搜的次数堪比赌王家族,不少网友都调侃两人将会走奚梦瑶何猷君后路,因综艺相爱,然后求婚、结婚,接着生孩子,一套豪门组合套餐安排得妥妥的。近日,同是嫁入豪门并晋升为小向太的郭碧婷出席了向佐的电影首映礼,期间还和向太一起到场为丈夫加油。

郭碧婷怀孕是真的吗 郭碧婷怀孕几个月了近照曝光

值得一提的是,婆媳两人现身是向太小心翼翼的扶着郭碧婷的手下楼梯,这样的举动引起网友的注意。而且向太当天也是实力宠儿媳,在台上向太也是用手搂着郭碧婷的腰,似乎害怕儿媳摔倒。郭碧婷当天也有意无意的用手护住肚子,除了手上的大钻戒抢镜以外,微凸的小腹更加引人注目。

郭碧婷怀孕是真的吗 郭碧婷怀孕几个月了近照曝光

郭碧婷怀孕是真的吗

当天郭碧婷穿着一件宽松黑色长款的连衣裙,遮挡得十分严实,只露出一小截的小腿。但是可以发现,郭碧婷的身材比之前胖了一圈,特别是露出的一截小腿更加明显,都要赶上身边的向太小腿粗了。而早前就有网友偶遇郭碧婷和向太还有郭爸向爸一起逛街,向太喜爱郭碧婷的程度。期间有网友无意间拍到郭爸走在后面,满眼看着女儿郭碧婷和向太热聊不断的画面,看到女儿和婆婆之间相处得这么好,心里应该会很欣慰。

郭碧婷怀孕是真的吗 郭碧婷怀孕几个月了近照曝光

其实此时郭碧婷怀孕也是正常的事情,但是现在外界也都只是猜测疑似怀孕,并没有证据表明郭碧婷真的已经怀孕,所以我们还是需要等待郭碧婷本人的回应哦,在此期间请大家勿造谣传谣。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中国第一、世界前三!福建一家卫浴龙头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