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11月4日,包贝尔在社交平台更新了三张画着小丑妆大笑的图片,但是近日却被爆出包贝尔欠钱不还,而且还是欠了8000万,这个消息是真的吗?一起来看看包贝尔欠8000万事件真相吧!

包贝尔欠8000万是真的吗

11月6日有媒体曝出了一组近日偶遇包贝尔的画面,当天在北京燕郊某影视公司的包贝尔正在一家餐厅与司机跟助理吃火锅,几个人围坐在餐桌前吃的非常开心,这大口吃火锅的样子可谓十分接地气。

包贝尔欠8000万是真的吗 包贝尔欠8000万事件真相

吃完饭后包贝尔换上了病号服,跟同事一起走到旁边的一所废弃楼房继续拍戏,期间丝毫没有停歇。投入到工作里的包贝尔与其他演员一起坐在病床上开始了拍摄,一直到收工结束拍摄才与同事一起乘车回家。

包贝尔欠8000万是真的吗 包贝尔欠8000万事件真相

虽然看起来顺风顺水,但该媒体爆料有知情人士透露包贝尔因为去年的一场娱乐圈负面风波也欠债八千万到处借钱,甚至还找到了曾经一起合作的大导演徐峥,但是被徐峥婉拒了,找其他人借到了几千万。

而且还有聊天记录爆出来,你们自己来说说这件事情是真的吗?

包贝尔欠8000万事件真相

近段时间包贝尔还被拍到与司机助理悠闲吃火锅像个没事人一样,最近也在正常拍戏,仅仅一张聊天记录并不能作为包贝尔借钱不还的证据,自然对于借钱不还的事情还是有待考证,如果是事实的话恐怕会给包贝尔带来不小的影响,真相如何还是期待本人的回应吧。

包贝尔欠8000万是真的吗 包贝尔欠8000万事件真相

因为去年的税务风波,好多明星都榜上有名。明星偷税漏税的两种情况下才会被追究刑事责任。一是逃税款数额占应缴纳税额10%以上。25年内因逃税受过刑事处罚,或者被税务机关给予二次以上行政处罚的。明星们偷税漏税行为不仅仅是触犯了道德的底线,更是触犯了法律法规,近年来有关部门,加强了对高收入人群的纳税监管。

这次包贝尔也疑似因为这个问题被曝光了,等到债主找他还钱的时候,包贝尔却一直推脱称自己没钱,经过债主多方了解包贝尔接到一个大平台的网剧直接给了工作室八千万,包贝尔有能力还钱却自己借钱,现在还找借口不还让人生气,这件事才被曝光。

至于真相,包贝尔也没有出来回应,大家还是耐心等待最后的真相吧,毕竟大家现在都是吃瓜的时候了,也不着急多等一会!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韩国政府:医疗改革的当事者是国民 将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