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说起娄艺潇,很多人都觉得他是曾小贤是一对,但奈何陈赫已经结婚了,而娄艺潇一直都是单身,不过绯闻却是不少,每隔一段时间就被穿恋情,近日再次被传恋情说,对象是比她小6岁的陈若轩。

娄艺潇陈若轩恋情是什么情况

近日,娄艺潇又被曝新恋情了,这次男主角是之前因为《演员请就位》话题度很高的陈若轩,据悉,当天娄艺潇与一名男子一同返回家中,次日清晨陈若轩出现在娄艺潇小区门口,被指恋情曝光。

近日,《爱情公寓》中女主角胡一菲的扮演者娄艺潇疑似新恋情曝光被媒体拍到。当天娄艺潇戴着渔夫帽,身披宽松外套,拖着行李箱现身机场。在机场她各种摆pose,助理则提着相机对她一阵拍。但娄艺潇的表情却显得没有很开心,反而有种很无聊的感觉。

机场拍照完毕后,娄艺潇乘车返回家中。然而在车停到地下车库时,却突然出现一位满身潮牌的神秘男子过来帮她拿行李。之后娄艺潇对着电梯一阵按,之后两人一同乘坐电梯上楼。

这名男子是谁呢?就在第二天,戴着墨镜的陈若轩从小区门口现身,虽然上衣已经换过了,但下身穿的依然是那条破洞牛仔裤,疑似昨晚站出来帮娄艺潇提行李的正是他。陈若轩作为青年演员,出演过《九州缥缈录》等作品,而且比娄艺潇小6岁。目前来说还只是猜测,双方都还没有正式回应。

而这也不是娄艺潇首次传出绯闻了。在今年6月份就曾有媒体拍到娄艺潇和某小鲜肉一同聚餐,之后小鲜肉还贴心搀扶娄艺潇入住酒店。但之后娄艺潇否认了恋情,表示只是朋友。9月初,娄艺潇曾被曝与一白衣男子牵手回家,疑似恋情曝光。所以这是隔几月就要被爆一次恋情的节奏?不知道这次陈若轩和她是朋友,还是恋人呢?

娄艺潇个人资料

中文名:娄艺潇

外文名:Loura

别 名:娄霄霄

国 籍:中华人民共和国

民 族:汉族

星 座:摩羯座

身 高:168cm

体 重:48kg

出生地:辽宁省大连市

出生日期:1988年12月27日(农历冬月十九)

生 肖:龙

职 业:演员,歌手

毕业院校:上海戏剧学院

特 长:声乐,表演,舞蹈,钢琴,古筝

代表作品:爱情公寓、爱情自有天意、爱情悠悠药草香、鹿鼎记、你是我的姐妹

娄艺潇,1988年12月27日出生于辽宁省大连市,中国内地女演员、歌手。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

2009年,娄艺潇开始主演都市青春喜剧《爱情公寓》,饰演野蛮泼辣的御姐“胡一菲”,从而被观众熟识。2013年,主演都市爱情电视剧《爱情自有天意》,同年凭借家族情感剧《爱情悠悠药草香》中的黄采薇一角,获得国剧盛典演技飞跃女演员奖。

2015年,主演都市情感励志剧《你是我的姐妹》,饰演女主角安宁;同年娄艺潇还主演了都市励志剧《爱情珠宝》。2016年2月,娄艺潇参加央视春晚表演小品《快递小乔》,10月加盟湖南卫视综艺节目《一年级·毕业季》。2017年7月6日,娄艺潇与华纳音乐签约,同日发行首支个人单曲《野生情人》。2018年8月2日,正式推出个人首张同名专辑 《LOURA》。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驱动未来,能量随行!中能聪聪小聪移动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