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杨丞琳,中国台湾知名的女歌手,不久前和李荣浩宣布结婚照也是引不少网友关注,但是近日,杨丞琳突然清空了自己的个人社交平台引发网友热议,不过不久之后,杨丞琳又再次在社交平台发布了一些暗含深意的话语,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杨丞琳更新社交账号是怎么回事

11月3日晚有网友发现歌手杨丞琳清空了社媒上号上579则贴文,甚至连头像都换成一片空白,如此举动让杨丞琳的歌迷一阵惶恐。有媒体就此事联系杨丞琳经纪人询问账号是否遭到攻击,但对方并没有给予回应,歌迷猜测或许是有黑客入侵杨丞琳账号,也有粉丝猜测或许杨丞琳是为了新专辑的推出而预热,毕竟推出新专辑之前删空账号的行为之前张惠妹也有过。

杨丞琳更新社交账号是怎么回事 杨丞琳和李荣浩感情出问题了吗

说到杨丞琳,最近的她非常忙碌,11月2日她在马来西亚吉隆坡举办“青春住了谁”演唱会,这是她与李荣浩领证之后的首场演出,为了这场演唱会杨丞琳还特意准备了三套全新的衣服,她希望可以通过不同的服装展示不一样的杨丞琳,另外在演唱会上她还首次公开了新专辑中的发色,杨丞琳说为了达到自己喜欢的渐层发色,她做了7个多小时才完成。

杨丞琳更新社交账号是怎么回事 杨丞琳和李荣浩感情出问题了吗

而就在同天中午,杨丞琳晒出一张照片疑似回应此事,图片中写着“DELETE”后,又接连发出限时动态,先是询问“你最近哭是为了什么?”之后又写道:“独自一人的时候会觉得寂寞吗?”“你最讨厌自己的地方什么?”“觉得自己欠谁一个道歉呢?”“你有假装过吗?”。

杨丞琳更新社交账号是怎么回事 杨丞琳和李荣浩感情出问题了吗

杨丞琳和李荣浩感情出问题了吗

从清空动态再到发布暗含深意的话语,这更加引起了网友的猜测,难不成是杨丞琳和李荣浩的关系有问题吗?在杨丞琳演唱会上时,当歌迷高呼“李太太” 时,杨丞琳回应:“谁准你乱叫名字!”让琳粉们一头雾水。不过,杨丞琳透露李荣浩此时也在开演唱会,甚至把自己的导演都让给了李荣浩,自己的演唱会则让代班顶替,这也让外界质疑两人是否因为争抢演唱会导演问题产生了不开心?

杨丞琳更新社交账号是怎么回事 杨丞琳和李荣浩感情出问题了吗

杨丞琳清空社交账号,演唱会禁止歌迷叫李太太,一举动也让人费解,所以最终的真相还是等待杨丞琳本人回应吧。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