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发星网 > 明星话题 > 央视主持人大赛迟茜资料 央视主持人大赛迟茜资料 迟茜家庭背景被扒主持经历太厉害 来源:发星网发布时间:2019-11-02 14:22:25央视主持人大赛迟茜资料 迟茜家庭背景被扒主持经历太厉害央视主持人大赛迟茜资料 迟茜家庭背景被扒主持经历太厉害4933

日前,节目《央视主持人大赛》播出后,文艺类女选手迟茜颜值高开口就是一股央视范,三分钟演讲让观众眼前一亮,很多人都是通过主持人大赛认识迟茜,深入了解才知道她主持经历有多厉害和丰富,迟茜个人资料,迟茜主持过什么节目,迟茜家庭背景等成为热搜话题,下面来详细的了解一下。

央视主持人大赛迟茜资料

央视主持人大赛迟茜资料

主持人迟茜个人资料显示:她是中国传媒大学的毕业生,是那年艺考的中传第一,名副其实的校花学霸。另外,90后的迟茜出身于烟台莱州,给人温和大气的形象。有的网友,是通过之前其他节目,认识迟茜的,也有的网友是因为《主持人大赛》,认识迟茜的,可惜的是淘汰了。

央视主持人大赛迟茜资料

央视主持人大赛迟茜资料

在《主持人大赛》节目上,她以电影《海洋天堂》为切入点,呼唤社会对星星的孩子关爱,感动全场。自由环节,以“故乡”为题,引经据典,艺惊全场,表现相当亮眼!节目播出后,不少网友纷纷为迟茜打call。虽然迟茜的排名不是很高,但以她的年纪,能够做得这样,已经非常不错了。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新打造12条敬老爱老城市公共汽电车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