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11月1日,王俊凯在北京五棵松完成出道以来首场个人演唱会,演唱会结束后他在社交平台上发长文称“花了六年时间,在这个我正式出道、得奖的地方,开了我的第一场个人演唱会,大家久等了。”

据悉,此次王俊凯个人演唱会挑战脏辫造型以及和蔡依林甜蜜合唱《心引力》等备受关注。11月2日,这首新歌也已上线。粉丝纷纷留言表示:“今晚你真的很棒!”“未来我们慢慢走,期待你更大的舞台!”

王俊凯演唱会结束深夜发文:花了六年时间圆梦

王俊凯全文如下:

“花了六年时间,在这个我正式出道、得奖的地方,开了我的第一场个人演唱会,大家久等了。

11.1对于歌手王俊凯来说深刻难忘,因为他圆梦了,还有不足的地方还请大家见谅。

也要特别谢谢蔡依林姐姐的远道而来,让舞台变得特别甜蜜,也感谢到场支持我的,畊宏哥,大陆,霆锋哥,薇姐。

谢谢每一位给我送上祝福的朋友,谢谢各职能部门的支持,感谢所有台前幕后的工作人员,还有无条件为我应援的你们,辛苦大家了。希望今晚舞台,没有辜负你们的期待。

愿我们永远都不缺探索无境之旅的勇气。晚安~”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