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中国国际时装周2020春夏系列马上就要举行了,不知道大家又可以看见谁的出现呢?那么这个秀场是谁都能去的吗?一起来看看中国国际时装周2020门票吧!

中国国际时装周2019时间

中国国际时装周于1997年创办,每年3月和10月分春夏、秋冬两季在北京举办。已有来自中国、日本、韩国、新加坡、法国、意大利、美国、俄罗斯、英国、瑞士等10余个国家和地区的290多位中外设计师、320余家中外品牌举办了683场发布会;有2300余位设计师和模特新秀参加了在时装周举办的89场专业大赛总决赛。时装周现已成为国内顶级的时装、成衣、饰品、箱包、化妆造型等新产品、新设计、新技术的专业发布平台,成为中外知名品牌和设计师推广形象、展示创意、传播流行的国际化服务平台。2012年10月,中国国际时装周(2013春夏系列)在京开幕。

而最近有一则消息是,中国国际时装周2020春夏系列将于10月25日-11月2日在北京隆重举行。9天时间里,将举办专场发布会、赛事及相关活动,配套展会DHUB设计汇、时尚论坛、商业洽谈、产品订货、趋势发布及颁奖典礼等也一同来袭,全方位打造中国时尚潮流聚集地。百余场时装发布及专业赛事,近三十场专项活动,集结了来自海内外的设计师及相关机构二百余家,本届时装周规模将再创历史新高。

中国国际时装周春夏系列发布将主题定为“Keep Real”,寓意“保持真我,自在随风”,以此主题致敬建国70年来中国时尚产业的飞速发展,亦致敬中国服装设计师始终如一的坚持;东方时尚得以在世界潮流舞台熠熠生辉,中国原创设计力量亦能够融汇东西、贯通古今,展现新颖独特、个性十足的时尚新态度。

中国国际时装周2020门票

据悉,中国国际时装周2020春夏系列以百场发布会的盛大之姿,以汇聚中国原创设计力量之势,全新展现属于世界东方、属于当代中国的时尚态度。本季时装周,既有张肇达、王玉涛、曾凤飞、潘怡良、陈闻、赵卉洲等“金顶奖”设计师持续发声,也有楚艳、张义超、熊英、陈宇、尹剑侠、李坤、安博、王笑石等知名设计师闪耀光彩,更有“城市之光”时尚名城造星计划、10+3 SHOWROOM青年设计师基地计划的优秀设计师。

时装周将以751D·PARK北京时尚设计广场为中心,更将联动水立方、东方新天地、北京坊等核心地标与时尚商圈。届时,百余场精彩时装发布将轮番登场,除了占据潮流前端又各具特色的时装发布,飞鹤奶粉·童话小镇也将重装启幕,开启缤纷欢乐的Party模式。以包容开放的姿态汇聚天下英才,中国国际时装周为设计师们提供了最时尚多元的展示平台。

时装周期间,一系列重磅活动即将闪亮登场。配套展会DHUB设计汇全新升级,不仅持续打造一对一精准商业对接,更将携手WWD国际时尚特讯,举办为期9天的“中国国际时尚论坛”以及“天锦地绣·华夏大美”刺绣艺术展,论坛将对于中国时尚产业现状与未来趋势进行深度剖析,展览则将WWD百年珍藏图片与国内外高级时装大师作品同台展现,名家云集,匠心汇聚,尽享视觉与思想的盛宴。

“城市之光”时尚名城造星计划将继续携手各大城市,打造最具潜质的时尚设计新星。此外,还有时尚公开课、第28届中国真维斯杯休闲装设计大赛、中国国际时装周开幕酒会、TORAY·中国时尚大奖2019评选酒会、“天锦地绣·华夏大美”礼赞工艺·致敬匠心盛典、中国时尚产业知识产权大会暨中国时尚知识产权保护中心启动仪式、东方新天地品牌节等活动。具体活动日程请登录中国国际时装周官网查询。大家拭目以待吧!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新打造12条敬老爱老城市公共汽电车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