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近日,陈凯歌怼于小彤上了热搜榜,陈凯歌怎么怼于小彤了呢?陈凯歌怼 于小彤是什么节目呢?一起来看一下具体的情况。

陈凯歌怼于小彤

在最新一期的《演员请就位》中,于小彤不满陈凯歌给自己的角色分配,称其台词太少,紧接着就被陈凯歌给回怼了过去,这中间发了什么呢?

陈凯歌怼于小彤什么情况 陈凯歌怼于小彤是什么节目

于小彤选择加入到陈凯歌的战队当中,眼光非常高,陈凯歌的导戏能力毋庸置疑,于小彤是想在陈凯歌这里得到进步。同时,加入了陈凯歌战队,便意味着他要演什么戏、出演什么角色,将会完全归陈凯歌决定。但这期节目中,拿到角色的于小彤却有些不满,趁着和陈凯歌沟通的机会,于小彤进行了倾诉:我这个角色不爱说话,简言之就是嫌自己的角色台词少。

陈凯歌怼于小彤什么情况 陈凯歌怼于小彤是什么节目

陈凯歌怼于小彤什么情况 陈凯歌怼于小彤是什么节目

在同样条件下,台词多的角色其实可以得到更多的镜头,于小彤也是在为自己争取更多的曝光,但却被陈凯歌一句话回怼:我从你的话里听出的是仨字不满足,陈凯歌眼光毒辣,第一时间察觉到了于小彤的心思。于小彤尴尬撇撇嘴,无话可说,而“加台词”等要求,自然也没办法实现了。

陈凯歌意思是:如果你在有限的台词里,能抢了赵文浩和黄尧的戏,那是你的本事。其实,有很多演员都是在台词不多的情况下,发挥出彩的。比如在《演员请就位》上一期的表演中,演员牛骏峰饰演的智障儿童全场台词几乎没有,却凭借着对人物的理解,展现出来了丰富的情绪,举手投足令人飙泪,成为了全场最佳不说,还登上了热搜第一的位置。

想要成为一个好演员,还是需要好好的沉淀自己。在没有真本事之前,给你的角色就需要认真地去完成,这样才能一步步来提升自己的演技,才能成为一个更好的演员。

陈凯歌怼于小彤是什么节目

陈凯歌怼于小彤的节目是《演员请就位》,已经播出了两期了,在节目第三期的时候,陈凯歌与于小彤因角色问题发生争执。

还原陈凯歌和于小彤当时的对话:

于小彤:台词量太少,也不能抢了其他两位演员的戏。

陈凯歌:你要是能抢,我建议你抢。

于小彤:这不太好找感觉。

陈凯歌:要是好找的话,我坐在这里跟你们费什么劲。

于小彤:我做的下吗导演?

陈凯歌:你是角儿,问你自己。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