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最近全抖音的人都像是中毒了一般,有非常多的梗都是那么的有趣,之前有窝窝头一块钱四个,现在变成了窝窝头四个三块三,这是怎么回事呢?一起来看看吧!

窝窝头四个三块三是什么梗

窝窝头一块钱四个嘿嘿意思其实就是摊贩的要和,窝窝头,一块钱四个,嘿嘿。不过因为吆喝声非常魔性,而且还有最后的嘿嘿挺搞笑的,所以不少网友就很关注。这个嘿嘿是开心的意思,也有说是赔钱嘞的意思,是淮北的方言。

窝窝头四个三块三什么梗 窝窝头四个三块三什么意思

窝窝头一块钱四个嘿嘿来源是网友分享的一个短视频,是一个摆路边摊卖窝窝头的大姐在街上吆喝的视频,窝窝头,一块钱四个,嘿嘿”是大姐的吆喝声,因为太魔性了在网上火起来了。不少网友看过视频都表示,很久脑内都循环了嘿嘿、嘿嘿的,太魔性了。

不过窝窝头一块钱四个头火了以后,今日有网友投稿称,窝窝头涨价了,变窝窝头四个三块三了。

窝窝头一块钱四个是什么意思

窝窝头一块钱四个嘿嘿嘿,相信大家最近被这个洗脑了,窝窝头相信大家不陌生,窝窝头一块钱四个源于一个卖窝窝头的商贩的喇叭喊话,窝窝头一块钱四个,嘿嘿,非常的魔性洗脑!

窝窝头是北方的常见面食,不过价格非常便宜,也是过去是穷苦人的主粮。现在各种美食特别多,吃窝窝头的人就少了,而且窝窝头制作材料便宜,所以价格也不贵。窝窝头采用天然绿色的五谷杂粮为主要原料,其中的纤维素含量很高,具有刺激胃肠蠕动、加速粪便排泄的特性,可防治便秘、肠炎、肠癌等。

一转眼连窝窝头都涨价了,我还停留在"窝窝头,一块钱四个,嘿嘿!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