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杨紫为什么被叫滋滋?说起杨紫,大家首先想到的就是她做为《家有儿女》的童星出道,一直活跃至今,在娱乐圈中收获了超好人缘,以及令人钦佩的好演技。现如今,网上多了很多有关于杨紫不好的言论,还有人给杨紫起外号叫滋滋,这是怎么一回事呢?杨紫为什么被叫滋滋,杨紫这是得罪了一些键盘侠黑粉吗,怎么会突然之间,在网上引起这么多人的不满呢?

杨紫叫滋滋是什么意思

杨紫叫滋滋是什么意思

认识杨紫的明星们,在说起杨紫的时候,都会称赞有加,表扬她是一个敬业又有演技的演员,在生活中,也是十分的正能量并且搞笑,但是不知道为什么,杨紫在家粉丝心中,名声却不是很好。杨紫为什么被叫滋滋,杨紫人红事非多被黑粉恶意攻击造谣起绰号,随手在微博搜索,都能看到各种在抹黑杨紫的话语,小编随手截图了一些,大家可以看看。

杨紫为什么被叫滋滋

杨紫为什么被叫滋滋

-waterbridge:每次一点进去就看到很多污言秽语 真是恼死了 yz粉可不可以消停下 总说带火男主 到底是因为男主人设好火的还是滋滋带火的没电B数吗 总是说她的剧收视多高多高 难道没了杨紫收视就会跌倒谷底吗 不要太高看自己 也别瞧不起别人 想想我们凡凡无论是在综艺 晚会 活动 电影都是C位压轴出场 没点眼力见吗

杨紫为什么被叫滋滋

杨紫为什么被叫滋滋

@龙虎帮小猪长:杨紫粉丝见钱眼开连杨紫的面子都不顾了,当然是说这辈子里的每一次呀,真以为梦里鉴三也能梦里压番吗?好笑我们当然欢迎杨紫粉丝不要脸子来抽奖,那既然来都来了,敢不敢就地跟注?杨紫粉丝敢不敢发起抽奖,如果杨紫这辈子有一次被吴压番就抽奖三十万外加建一座希望小学,敢吗?

安塔尔课代表:滋滋有成功进入心心念念的电影圈吗?一番票房300万的滋滋有什么资格提番位?她连马天宇都压不了,还妄想压吴亦凡?杨紫脸上塞硅胶,我看你把硅胶塞脑子里了//@烤红薯薯薯:被电影圈退货的人也好意思提番位,粉丝脸皮比蒸煮脂肪层都厚

银河第一宝贝呜饭饭:心疼杨紫,粉丝买评论都没干过鲵,建议杨紫粉丝切腹自尽给杨紫赔罪,我滋滋这么红怎么可能没有活粉,谁他妈给买评论的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