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近日,有网友曝翟天临探班辛芷蕾引发热议,在翟天临还没被曝学术不端前,两人曾在机场被拍到传出绯闻,虽然先后否认了恋情,但大家都觉得翟天临辛芷蕾关系不一般。许久不露脸的翟天临,难得去探班辛芷蕾,是在追求辛芷蕾吗两人在一起了吗?

曝翟天临探班辛芷蕾

曝翟天临探班辛芷蕾

翟天临辛芷蕾之间的关系很是暧昧,学术不端事件发生后,两人就有意撇清关系,翟天临跑到辛芷蕾拍摄新剧的地方探班吃饭,说没关系网友们都不相信,至于有没有在一起只有两位当事人知道了。

翟天临探班辛芷蕾

翟天临探班辛芷蕾

由辛芷蕾、雷佳音、葛优等主演的电影版《古董局中局》正在铁岭紧张的拍摄中,就在近日,有网友曝出一组翟天临疑似探班辛芷蕾,还与剧组人员聚餐的照片。当天翟天临一身黑色装束看上去十分随意,头发也没有进行修剪,身材还有点微微发福,与之前媒体拍到的照片有很大区别。

当天翟天临与剧组人员同在包间吃饭,就餐结束后翟天临率先走出包间,不知道是不是有点微醺,走路有些不稳的他竟然还需要旁边人的搀扶,裤腿高高卷起的翟天临看上去状态似乎并不是很好。

翟天临探班辛芷蕾

翟天临探班辛芷蕾

在大家陆续从包间出来之后,才看到一个留着齐刘海,身穿立领黑色厚外套的女生戴着口罩从包间走出来,虽然只露出一双眼睛,但从她身边工作人员不允许旁边人拍照、围观的动作中猜测这位应该就是辛芷蕾了。

走出包间的辛芷蕾并没有与翟天临同行,而是选择了与他不同方向离开,网友们对于辛芷蕾如此行为感到不解,既然新片已经官宣正在拍摄,大家只是聚个餐吃顿饭有什么不能拍呢?难道是因为翟天临的原因?

虽然二人并没有对“绯闻”进行说明,但从这次聚餐同桌不同框不同行的行为来看,似乎有点“过分”撇清关系了。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