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10月17日,已故韩国女艺人崔雪莉的出殡仪式在首尔某医院举行,根据崔雪莉家人的意愿出殡仪式全程并没有没有对外公开,只有雪莉的遗属以及圈内好友sm官方人员参与。而后雪莉的圈内好友们也纷纷发文悼念雪莉,随后SM也在官方账号发文悼念雪莉并被顶上了热搜。

SM官方悼念雪莉

SM官方悼念雪莉

SM的发文如下“还记得与雪莉相遇的第一天。拥有耀眼微笑的可爱少女成长为了受许多人喜爱的艺人,现在雪莉成为了喜爱她的人们心中无论何时都在闪烁的星星。不会忘记她美丽的样子与温暖的内心,会永远珍藏在心中。”

宋茜发文悼念雪莉

宋茜发文悼念雪莉

值得一提的除了SM悼念雪莉上了热搜外雪莉的好友宋茜的悼念雪莉也上了热搜,两个上热搜的原因也是不同,如果SM悼念雪莉上了热搜是因为在雪莉去世后SM的态度太过暧昧的话,那么宋茜上热搜的原因则是因为雪莉去世后她没有第一时间而遭受了网络暴力!不知道雪莉在天之灵有知的话会作何感想。希望那些心灵扭曲的人善良,不要让宋茜成为下一个雪莉!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