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这两年,刘宪华自从参与录制过《向往的生活》后,知名度经过何炅和黄磊的加持也是十分的高的,相信大家对于刘宪华也是非常的熟悉的了。不过,大多数人对于刘宪华的祖籍是哪里的、刘宪华的父母又是做什么的其实并不清楚。所以,今天小编就来扒一扒刘宪华是哪里的人,刘宪华的资料背景爆光父母又是做什么的吧!

我们都知道,刘宪华是加拿大籍华裔男歌手,曾经在韩国出道,就读于伯克利音乐学院,以前是著名男团Super Junior-M成员之一,在韩国还红过一段时间。不过,在韩国的娱乐圈里,竞争也是十分的激烈的,毕竟资源有限,人却是不少,在韩国竞争压力比较大。于是刘宪华便来到中国娱乐圈发展了。

而刘宪华刚回来就参加了《向往的生活》,在里面也是受到何炅和黄磊的多加照顾,知名度也就更高了,所以刘宪华现在也就能这么的红。至于刘宪华是哪里人,其实刘宪华从小就在加拿大长大,国籍也是加拿大籍的,不过他的爸爸是香港人,妈妈是台湾人。而且,据说,他的背景可谓是十分惊人的。

据说,刘宪华的爸爸是加拿大地产学院院士,专业土地经济师,还是安大略省注册房屋估计师,加拿大恒昌房地产副总裁,在多伦多当地的华人圈可谓是精英人物。他的哥哥和妹妹也是在各个领域上有这丰富的履历。而且据说,刘宪华的父母还擅长钢琴,家庭氛围也是十分的好的。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