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朱丹雪一直在下是什么意思,近日,朱丹在微博上挂网友的评论,引来不少人的围观,其实,朱丹和周一围的婚姻,一直被网友们热议,还有人说两人会离婚等等之类的话,这令本尊看见也是十分难受的,这不,朱丹就用雪花论来挂出这些网友的评论了,但却不想再度掀起舆论,揭露朱丹为什么控诉网友恶评具体始末曝光。

朱丹雪一直在下

朱丹雪一直在下

据了解,朱丹挂了一群网友,通过截图可以看到,这些网友都在恶意揣测朱丹周一围的婚姻,觉得他们早晚会离婚。朱丹表示:“雪,一直在下……请善良”,引用雪可能是源于“雪崩的时候,没有一片雪花是无辜的”,暗指网络暴力。后面的“请善良”一方面回怒回去,一方面也是辟谣。

朱丹雪一直在下

朱丹发文雪一直在下

在事情发酵之后,有网友表示支持朱丹,称外人没资格评论别人感情事,何况人家好好的,还是应该管好自己的嘴巴,做一个善良的人!即使受到网友的百般嘲讽,但朱丹一直都选择默默承受,从留言时间来看,朱丹应该保存这些截图有段时间,就是不知道朱丹在看到这些恶意满满的评论时,内心该有多心痛呢?她会不会看着看着就落泪了?

朱丹回应网友

朱丹回应网友

对于朱丹,之前大家都称她为某卫视主持一姐当家花旦,可自从嫁给周一围后,朱丹在婚姻里的很多行为都被嘲讽太卑微,成了卑微的代名词,比如老公跟女助理同喝一杯奶茶,网友都质疑周一围,可妻子朱丹却力挺丈夫,令人大跌眼镜。甚至,就连李诞在节目里都调侃她过得卑微。对于这整整50条恶评,朱丹也无可奈何,只能发文乞求这些网友内心善良。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建瓯市教育局主办智慧教育云平台应用培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