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吴京和谢楠一起参加的综艺节目叫什么

《出发吧爱情》,网上各大平台都可以看。《出发吧爱情》是浙江卫视在2015年推出的夫妻真人秀节目,由华少担任制片人,节目里面吴京展现了自己的真性情。

吴京和谢楠一起参加的综艺节目叫什么 哪里可以看

吴京的身份从最初的全国武术冠军到后来成为一名演员,然后转型做导演,这么多年可以说是经历了很多。不管是生活中,还是在荧幕上,吴京都是一个十足的硬汉,见到自己喜欢的女孩子也是毫不犹豫的就出手了。两人在一档节目中认识,结束之后吴京就直接问谢楠有没有男朋友,然后在自己的热烈追求下,两人在一起了。

吴京和谢楠一起参加的综艺节目叫什么 哪里可以看

婚后的吴京对老婆专一深情。在娱乐圈会刻意和女明星保持距离,外人面前是钢铁硬汉,谢楠面前就秒变暖男。如今两人有了两个儿子,而吴京对孩子也是从小培养,教他们练拳击锻炼身体,真的是很别样的教育方式了。

吴京的灵魂是非常浪漫的,只不过他看上去并不是属于浪漫这一类的人。外表粗犷内心狂野,可曾想他却是浪漫主义者,比如早年吴京就想在珠峰上向谢楠求婚,可惜那个时候的他因为膝盖受伤,两软骨被摘掉一部分,导致他这个愿望一直没有实现,每次提到这件事吴京都会感到很可惜,由此可见他追求浪漫的心与爱谢楠的心。

吴京和谢楠一起参加的综艺节目叫什么 哪里可以看

出发吧爱情介绍

《出发吧爱情》是由浙江卫视推出的国内原创明星夫妻户外生存真人秀,由华少担任总制片、总导演。

《出发吧爱情》节目中,由范文芳、李铭顺,戚薇、李承铉,吴京、谢楠,郭京飞、鲍莉担任固定嘉宾,明星夫妻在极限的环境中接受真爱大考验。节目于2015年5月9日起每周六晚22:00在浙江卫视首播。于2015年7月25日收官。

吴京和谢楠一起参加的综艺节目叫什么 哪里可以看

节目嘉宾

李铭顺&范文芳夫妇

新加坡一姐范文芳、李铭顺夫妇也会倾情加盟,甜蜜秀着恩爱。

李承炫&戚薇夫妇

戚薇、李承铉夫妇前几日刚刚带着女儿回国,此次现身海南,应该是产后复出首次荧幕亮相做准备。霸气的戚哥更是露出小女人的一面,时时刻刻不忘可爱的LUCKY宝宝。

吴京和谢楠一起参加的综艺节目叫什么 哪里可以看

吴京&谢楠夫妇

如今,他又公布将携妻子谢楠一同加盟由好友华少精心打造的明星夫妻真人秀《出发吧爱情》。这也是吴京和谢楠婚后首次共同参与户外真人秀的录制,消息一经公布,网友们便炸开了锅。

郭京飞&鲍莉夫妇

实力派演员郭京飞、鲍莉夫妇也将加盟出发吧爱情。

《出发吧爱情》节目组挑选了五个原生态绝美之地和一个跨国浪漫之都作为拍摄地,让四对明星夫妻经历高空跳伞、登高作业、荒岛求生等险境,在极限的环境中他们必须完成节目组指定的高难度任务,完成悬念不断、紧张又有趣的挑战!每期又有不同的踢馆明星夫妻加入,丰富节目内容使其更具看点。每期节目中在遭遇困境时,习惯了城市生活的明星夫妻们将如何在户外荒野中寻求生机,是否会产生矛盾、又将如何化解将成为该节目最大的看点。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