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7月27日晚,第三季《明日之子》的第6期节目正式播出,25位选手迎来了第二次的公演舞台。由于这次的公演对接下来的排名至关重要,将直接影响到选手还能不能继续留在这个舞台,所以选手们也全都豁出去了,为观众呈现出了一场非常精彩的表演。

在第二次的公演中,第一个登场的选手大牛凭借一首舞台表现力出色的《放空》,以314的现场点赞数稳居第一名的位置,张钰琪和苏北北则分别位居于第二名和第三名。而最后压轴上场的6星选手Veegee徐若侨,虽然并未在这期节目中公布她的现场点赞排名,但是网上已经有知情网友透露,徐若侨在第二次公演中获得的是第9名的现场点赞排名成绩。

《明日之子》14强选手名单曝光,吉杨柳入围,而她却遗憾出局

而在结尾的下期节目预告中,星推官毛不易表示,只有点赞票数排名前14名的选手,才能继续留在舞台上。这也就是说,在下期的节目中,将会有11名选手遭到淘汰,只留下最终的14强选手。而实际上,下一期的第7期节目早已录制好了,虽然目前大家仍然能为25名选手投票,但其实结果已经定了。因此究竟谁能进入14强的名单之内,也成了很多观众非常关心的问题。

《明日之子》14强选手名单曝光,吉杨柳入围,而她却遗憾出局

在入围14强名单的选手当中,最没悬念的就是BY2、洪一诺和张钰琪了。由于她们的点赞数在节目最新公布的排名中位于前三名,所以她们肯定是会在14强选手之列无疑了。而其余的11位14强选手,则分别是冯希瑶、徐若侨、叶禹含、Pam、苏北北、兰西雅、李泽珑、王木男、大牛、王子慧、吉杨柳。

为何小神龙能如此肯定呢?这主要是因为在7月23日孙燕姿41岁生日的当天,节目组曾发布了一个众选手为她庆生的视频。在视频中,洪一诺、徐若侨、张钰琪、大牛、王木男、苏北北、李泽珑、王子慧、吉杨柳等9名选手均在其中。这个时候,其实第7期的节目已经录制结束了,而这9名选手还能留在节目里为孙燕姿庆生,也说明她们进入了最终的14强。

《明日之子》14强选手名单曝光,吉杨柳入围,而她却遗憾出局

而BY2、冯希瑶、叶禹含、Pam、兰西雅等5名选手,虽然并未出现在这个视频当中,但是由于她们的点赞票数一直比较高,所以她们肯定也是进入了14强的。

《明日之子》14强选手名单曝光,吉杨柳入围,而她却遗憾出局

在进入14强的选手当中,最险的就是吉杨柳了。在最新播出的第6期节目中,吉杨柳的点赞数排名在第14位,李梦琦居于第15位。吉杨柳能最终进入14强,这主要也是得益于她甜美的外表,因为她可以说是25强选手当中标准颜值最高的一位选手了。

《明日之子》14强选手名单曝光,吉杨柳入围,而她却遗憾出局

李梦琦则是唱跳实力很强的一位选手,颜值也不错,气场很足,深受星推官孟美岐的喜爱。孟美岐为了她的表演,也是花了大量时间亲身教学来教她如何更好地演绎《波斯猫》这首歌,在节目中可以说是为她操碎了心。而李梦琦最后没能逆风翻盘,也确实是让人非常遗憾。

《明日之子》14强选手名单曝光,吉杨柳入围,而她却遗憾出局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牙买加官员称计划在2025年脱离英联邦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